Thursday, February 28, 2008

斗牛要不要

歌手:s.h.e 专辑:斗牛要不要ep

歌词:歌曲:你最近还好吗
歌手:S.H.E
☆S.H.E 你最近还好吗☆
☆斗牛要不要EP☆
☆词:姚若龙 曲:林迈可(Michael Lin)☆
www.51lrc.com ☆ qianjunyifa
☆Music☆

挑一张耶诞卡写上满满祝福的话
地址写的是心底
你能不能收到它
天有点冷 风有点大
城市宁静而喧哗
这一个冬天我得一个人走回家
问自己习惯了吗
没有你每到夜里回声变得好大
有没有什么好方法
让寂寞更听话
你最近还好吗
是不是也在思念里挣扎
你说会记得我 还记得吗
你最近还好吗
忙碌吗累吗心还会痛吗
如果真不得已忘了我
快向快乐出发

有再多的牵挂都已没有权利表达
旧情人给的问候
比陌生人还尴尬
昨天远了 明天还长
回忆模糊但巨大
这样的深夜眼泪要怎样不流下
问自己习惯了吗

没有你每到夜里回声变得好大
有没有什么好方法
让寂寞更听话
你最近还好吗
是不是也在思念里挣扎
你说会记得我 还记得吗
你最近还好吗
忙碌吗累吗心还会痛吗
如果真不得已忘了我
快向快乐出发

你最近还好吗
是不是也在思念里挣扎
你说会记得我 还记得吗
你最近还好吗
忙碌吗累吗心还会痛吗
如果真不得已忘了我
快向快乐出发


歌曲:爱来过

歌手:S.H.E

所属专辑:斗牛要不要

S.H.E - 爱来过


我 看不开 也放不开 因为我曾见过 爱情真的盛开

我 要等待 一直等待 等那一个夜晚 从回忆回来

当你拥抱着我 那一瞬间 我象飞到空中

而当我缓缓降落 我不再是我 我有了梦 我在梦中

爱来过 来得那么美 那么凶

欢呼着 从我生命 狠狠碾过

连遗憾 也都不争气的 珍惜成笑容

爱来过 让我完整过 幸福过

怎么能轻易就放他走 我不想解脱 我只怕错过

我就是要等你回来 爱我

寂寞喧哗 我不害怕 因为我只听得见对你的牵挂

世界很大 会容得下 我这小小傻傻顽固的信仰

你有没有过承诺 我已忘了 那已不重要了

反正我都会守候 在梦中守候 我最唯一 最美的梦

爱来过 来得那么美 那么凶

欢呼着 从我生命 狠狠碾过

连遗憾 也都不争气的 珍惜成笑容

爱来过 让我完整过 幸福过

怎么能轻易就放他走 我不想解脱 我只怕错过

我就是要等你回来

如果需要动用奇迹来交换美丽

就让泪蒸发 下成雪花

和我一起在爱中被融化

爱来过 来得那么美 那么凶

欢呼着 从我生命 狠狠碾过

连遗憾 也都不争气的 珍惜成笑容

爱来过 让我完整过 幸福过

怎么能轻易就放他走 我不想解脱 我只怕错过

我就是要等你回来

爱来过 来得那么美 那么凶

欢呼着 从我生命 狠狠碾过

连遗憾 也都不争气的 珍惜成笑容

爱来过 让我完整过 幸福过

怎么能轻易就放他走 我不想解脱 我只怕错过

我就是要等你回来

爱我

等你回来

爱我

歌曲:斗牛要不要
歌手:tank 专辑 台湾偶像剧: 斗牛要不要


嘿,单挑啊!
只要2分钟,我就可以看到你落狗.
过了5分钟,就知道你准备输给我了.
哼!)

斗牛要不要
用骄傲单挑
承认你弱就快点逃

斗牛要不要
这地盘我要
你现在还来得及逃

斗牛要不要
用骄傲单挑
承认你弱就快点逃

斗牛.要不要
这地盘我要
你现在还来得及逃

我冷静从容,掌控这个宇宙
你以为在跟谁打篮球
我左右换手灌篮性的突破
我这种打法不是你能够防守
不是你能够防守
你别在我的面前现丑
轻轻划过我的球一声破网
2分球
我的对手不用感到失落
篮球这种天分你没有
想跟我决斗,你还要
我生而为王,胜利是我的王后
你别妄想能够打败我

斗牛.要不要
用骄傲单挑
承认你弱就快点逃

斗牛.要不要
这地盘我要
你现在还来得及逃

斗牛.要不要
用骄傲单挑
承认你弱就快点逃

斗牛.要不要
这地盘我要
你现在还来得及逃

斗牛.要不要
用骄傲单挑
承认你弱就快点逃

斗牛.要不要
这地盘我要
你现在还来得及逃

No comments: